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冒泡

21-03-31 16:27 21836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见,也不知道和大家聊什么,喜欢这头狮子的加油点赞吧[吐舌头]

智能选股战法路口;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5189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九

21-04-22 21:33

1
牛哥, 600475 算是你所说的涨停加一阳图形吗?(涨停第二天是个假阴)
木九

21-04-11 18:33

0
牛哥,聊一下现在的半路的具体分时吧
都没什么

21-04-08 20:58

0
师傅
李孤鸿

21-04-07 14:25

0
牛师傅看一下日波时尚
大盘长虹

21-04-03 11:14

1
老师,周五半路打了悦心健康
耕仁道长

21-04-02 16:56

0
二波勾头过时,二波量比拉升应该还行
梅川酷子2020

21-04-02 12:49

0
今天的日播时尚算是连续低吸吗?
杏志哥哥

21-04-01 23:21

0
一会过了十二点  在买加油券  售空了
杏志哥哥

21-04-01 23:20

2
牛哥好  

我最近 已经 不做了  内心还是想做  所以偶尔弄两把  基本都是输  算是过过手瘾

其实 我自己 也创了几套战法 低频率 高效率 但去年12月经历了一些事 之后 就不怎么做了...  ...

我和你们不同  没钱 没资本 还没时间  

我最近几个月都是主要做这个  我挺喜欢的 因为付出 就会得到回报  最重要的事是 我现在需要钱啊

三月份  做股票的赚了  但我 没做了

我做这个也可以  最简单的就是  每个月都能一万多块钱 踏实稳定

和股票不同  股票做成了  可以滚 无限大 十万 百万  千万...

反正  最后  成年人  都不容易  

我 心思很乱  人很失败  股票 做的也很失败 

今天 看见牛哥了 就想说点啥  算是  就这样吧。。。
巴洛特

21-04-01 21:35

0
国投中鲁今天为什么炸板,板块影响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