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实盘 龙头战法打板扫版只做热点!

21-03-31 15:48 13056次浏览
雪山飞狐6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是4月了,新开一贴,只做短线,只做龙头,不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快进快出,龙头战法!一天只做一只票或不做,龙头----空仓====龙头!
3月过去虽然斩获牛股不少,但由于仓位安排不够合理,实际收益微乎其微!

为感谢支持我的老铁。四月将开通一个迷你盘帐号,启用龙头战法之盈利模式!游资敢死队手法。非龙头不做,非热点不做,力求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打板,扫版,低吸。只做确定性交易,要求当天买进必须涨停,非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杀伐果断,不拖泥带水!紧跟市场热点交易!

老铁们,支持一下,点赞收藏!能加油更好!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何

21-04-13 11:53

0
早上买了华菱钢铁和悦心健康,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吃
玩物励志

21-04-13 11:48

0
长源电力有预期差呀!还是说是骗炮
阳光好男人

21-04-13 11:35

0
补仓一手美锦能源 ,看明天冲9块撒由那拉,早晨跟老师买了一手安钢,属实还是挺不错的,下午大概率收版本,奥利给
股难炒

21-04-13 11:19

0
飞狐兄,事实证明,啥时候不能自己快乐的想象!还得根据实际情况!豫能控股是不是大概率不会按你想的走??高位那里万分小心!
维也纳的风

21-04-13 11:04

0
澳洋健康今天有机会吗
雪山飞狐6666

21-04-13 11:02

0
哈哈哈,因为我们不是大佬,没席位
一龙出妖

21-04-13 10:57

0
和我一模一样卖不出去
雪山飞狐6666

21-04-13 10:54

0
我的豫能控股卖的不完美,1075和1087,2个价格,其实低开就无脑核按钮的,早盘挂1098尽然没卖出也是奇怪,后来就改的


理论上,碳中和今天大跌后,明天会有个修复!

今天换的长源电力明天应该有个不亏出局的机会。
雪山飞狐6666

21-04-13 10:51

0
闽东电力今天表现不叫弱转强啊,带不动是市场的态度。你的交易没错。
雪山飞狐6666

21-04-13 10:39

3
手里2个票,一个安阳钢铁,一个长源电力,明天不版就要跑得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