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6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是4月了,新开一贴,只做短线,只做龙头,不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快进快出,龙头战法!一天只做一只票或不做,龙头----空仓====龙头!
3月过去虽然斩获牛股不少,但由于仓位安排不够合理,实际收益微乎其微!
为感谢支持我的老铁。四月将开通一个迷你盘帐号,启用龙头战法之盈利模式!游资敢死队手法。非龙头不做,非热点不做,力求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打板,扫版,低吸。只做确定性交易,要求当天买进必须涨停,非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杀伐果断,不拖泥带水!紧跟市场热点交易!
老铁们,支持一下,点赞收藏!能加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