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0437 尾盘发疯了,这不是炒股啊,是赌博,任有钱的人玩弄,没脾气
0
哈哈,股难炒!是的,龙---空---龙。
准备等下一个龙王登基
0
现在是退潮期,要么切换低位的,要么空仓!低位的很少给舒服的买进机会,说明资金快进快出,慢慢的连板高度就两三个板结束,然后就是今天板明天杀!然后各种迷茫!等候新的周期开启!现在不玩最好,不好把握!
0
也是,
0
这很正常,万一继续跌呢,岂不是损失更大,这种不在正常范围内的走势无法预测,止损第一位!这是铁律!有本金才能继续玩,机会永远有!
0
必须要休息几天,调整下心态。要不会继续亏损。等市场安静下来,新龙走出来,再骑上去,享受连扳的快乐!
0
输赢正常的 老师
0
这叫技不如人,认输,今天好多大佬都是跌停板卖的
0
昨天进的安阳,早盘看到翘板,我格局了,到2点半后再决定卖不卖
0
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3天2地天,就该查这些操纵股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