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行情好的时候可以干,退潮的时候就不能顶风作案,退潮只能尾盘低吸搏次日反包,或做低位首版。昨日艳阳高照,今天就大雪纷飞,炒股,短线博弈就是如此险恶。走这高风险高利润的敢死队模式,不是人人都能承受的。也不是人人能成功的。一将功成万骨枯,一万个人里走出来一个人。
0
不能回复?
0
是啊,没胆跟,没赚钱,也没亏,看日出日落
1
我看了几个TGB的带盘高手,今天可是惨烈啊,跟风的股友是亏的嗷嗷叫,关键是这些带盘高手,还割肉之后,继续打连版票,跟风股友苦不堪言。我这里郑重给股友们温馨提示!谁的资金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各位一定要仔细思考才跟风交易!短线博弈你不会玩节奏,2天亏你30点,还笑你傻帽呢!
0
明天看点1
碳中和指数表现,2今天暴跌人气股明天的反包情况!
建议,去弱留强,明天不能反包涨停板的票,就是逢高出局。回避高位连扳股,拒绝打板了,即使打进去,次日溢价也不高!
明天交易计划,
美邦服饰,迎风不版就走。
雪地龙 不强势反包就1080到11割了。
明天留出资金,下周打首版为主!
0
605055能卖的卖
0
300931偷袭涨停,太逆天了
0
那是,我以为今天迎风股份和雪地龙都能走强的,我大意了。
0
有点郁闷,赚钱没跑,反倒被套,今天跌停板位置有人吸筹,我的建议是反抽到1060就卖
,不到,明天低开后继续低吸,反抽13线卖。人气股必定有第二波,只是耽误了时间
0
有点郁闷,赚钱没跑,反倒被套,今天跌停板位置有人吸筹,我的建议是反抽到1160就卖
,不到,明天低开后继续低吸,反抽13线卖。人气股必定有第二波,只是耽误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