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实盘 龙头战法打板扫版只做热点!

21-03-31 15:48 13039次浏览
雪山飞狐6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是4月了,新开一贴,只做短线,只做龙头,不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快进快出,龙头战法!一天只做一只票或不做,龙头----空仓====龙头!
3月过去虽然斩获牛股不少,但由于仓位安排不够合理,实际收益微乎其微!

为感谢支持我的老铁。四月将开通一个迷你盘帐号,启用龙头战法之盈利模式!游资敢死队手法。非龙头不做,非热点不做,力求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打板,扫版,低吸。只做确定性交易,要求当天买进必须涨停,非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杀伐果断,不拖泥带水!紧跟市场热点交易!

老铁们,支持一下,点赞收藏!能加油更好!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山飞狐6666

21-04-14 14:18

0
300437 尾盘发疯了,这不是炒股啊,是赌博,任有钱的人玩弄,没脾气
雪山飞狐6666

21-04-14 14:11

0
哈哈,股难炒!是的,龙---空---龙。

准备等下一个龙王登基
股难炒

21-04-14 14:01

0
现在是退潮期,要么切换低位的,要么空仓!低位的很少给舒服的买进机会,说明资金快进快出,慢慢的连板高度就两三个板结束,然后就是今天板明天杀!然后各种迷茫!等候新的周期开启!现在不玩最好,不好把握!
雪山飞狐6666

21-04-14 14:00

0
也是,
股难炒

21-04-14 13:59

0
这很正常,万一继续跌呢,岂不是损失更大,这种不在正常范围内的走势无法预测,止损第一位!这是铁律!有本金才能继续玩,机会永远有!
雪山飞狐6666

21-04-14 13:54

0
必须要休息几天,调整下心态。要不会继续亏损。等市场安静下来,新龙走出来,再骑上去,享受连扳的快乐!
wangyonghui

21-04-14 13:53

0
输赢正常的 老师
雪山飞狐6666

21-04-14 13:53

0
这叫技不如人,认输,今天好多大佬都是跌停板卖的
玩物励志

21-04-14 13:52

0
昨天进的安阳,早盘看到翘板,我格局了,到2点半后再决定卖不卖
玉森

21-04-14 13:51

0
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3天2地天,就该查这些操纵股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