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实盘 龙头战法打板扫版只做热点!

21-03-31 15:48 13078次浏览
雪山飞狐6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是4月了,新开一贴,只做短线,只做龙头,不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快进快出,龙头战法!一天只做一只票或不做,龙头----空仓====龙头!
3月过去虽然斩获牛股不少,但由于仓位安排不够合理,实际收益微乎其微!

为感谢支持我的老铁。四月将开通一个迷你盘帐号,启用龙头战法之盈利模式!游资敢死队手法。非龙头不做,非热点不做,力求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打板,扫版,低吸。只做确定性交易,要求当天买进必须涨停,非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杀伐果断,不拖泥带水!紧跟市场热点交易!

老铁们,支持一下,点赞收藏!能加油更好!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彦行

21-04-12 10:30

0
还能涨? 我都想割了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0:29

0
13天线补仓啊,还在按预期里走呢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0:17

1
豫能控股重仓,浮盈14.27%,华通热力轻仓浮亏7.013%  
JOJO去去去

21-04-12 10:14

0
还是得多多学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0:13

3
兄弟姐妹们,阿姨叔叔们,小侄小娃们!能不能让我的直播室热闹下啊,长源电力闽东电力豫能控股那么给力,就不能喜庆一下吗?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0:11

0
牛叉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0:11

0
文投控股没得说,持股待涨了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0:10

0
把谁卖飞了?豫能控股吗?我都说人家大佬都在抢呢,该弱不弱就是强,这理论没学会?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0:09

0
闽东电力啥逻辑?周五没看见长源电力,豫能控股,闽东电力都联动的吗
阙哥

21-04-12 10:08

0
我今天直接杠杆加了华银电力,我自己写了一个文章,一看99%得到市场资金认可,我管它谁呢,直接梭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