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实盘 龙头战法打板扫版只做热点!

21-03-31 15:48 13065次浏览
雪山飞狐6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就是4月了,新开一贴,只做短线,只做龙头,不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快进快出,龙头战法!一天只做一只票或不做,龙头----空仓====龙头!
3月过去虽然斩获牛股不少,但由于仓位安排不够合理,实际收益微乎其微!

为感谢支持我的老铁。四月将开通一个迷你盘帐号,启用龙头战法之盈利模式!游资敢死队手法。非龙头不做,非热点不做,力求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打板,扫版,低吸。只做确定性交易,要求当天买进必须涨停,非涨停不买,不涨停就卖!杀伐果断,不拖泥带水!紧跟市场热点交易!

老铁们,支持一下,点赞收藏!能加油更好!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头石

21-04-12 19:24

0
必须的。不涨停。必须核按钮
玩出高度

21-04-12 17:52

0
谢谢老师回复!
阳光好男人

21-04-12 17:07

0
明天我也追一手豫能控股!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7:06

1
好巧,2个时间都一致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7:05

0
  哈哈,有个*和我们直播室的股友犯了一样的错。记住,我的交易手法,是低吸,和打板,排版。不要看我点评某票上涨了,就无脑追!,看看我今天直播明确提示的字眼。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6:27

1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6:25

2
怎么能追呢,我没提示说买的票,只能涨停板后再打!比如今天高乐股份是叫涨停板打。

美邦服饰我是350割肉走的,今天这票不封板是不能去买的,既然买了,明天的对策就是今天的低点低吸,今天的高点高抛。不亏少亏记得走人。我昨天割肉的时候,说明天可能有反包机会,但我不想去玩了,应该最强时候过去了,今天只能是昨天没卖的人做低吸高抛,哪能几天追高买入呢

雪人股份,明天策略,今天的低点低吸,今天的高点高抛。这票问题不大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6:19

1
目前展示账号一个票,豫能控股, 重仓


明天准备继续做龙头

预选个股
重庆钢铁本钢板材银星能源高乐股份  长源电力,豫能控股
雪山飞狐6666

21-04-12 16:15

2
@玩出高度,感谢玩出高度股友的加油!观看我的直播室的股友很多很多,相信吃肉的不少。我这里是免费的股票分析点评和推荐,且我以实盘来跟中,该割肉我不含糊。不及预期我会走,以后会就是龙空龙的策略,只是异动形态妖股。不做杂毛。


如果在这里收获不错的股友,请支持推油打赏,不是在乎多少,只是想我如此金准的预判,给某些人带来收益,却一笑而过,难道那些花钱买的策略就比我的香吗?就比我的赚钱吗?

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
你的为人处世,将决定你再股市走出来的高度!
vambert

21-04-12 16:06

0
怕你还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