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长之路,每天实盘交易分享。

21-03-28 12:04 10546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的交易做的很顺,五笔交易,全部吃肉离场。其中抓住了长源电力 的大肉35点,森特14点,华通7个点,重仓中远的8个点,目前持仓深圳能源 ,中远,现在感觉自己的交易领悟水平又上升了一个台阶,接下来继续实盘分享,希望在大家的见证之下,继续查漏补缺,严控回撤,继续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3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市场一棵草

21-03-30 10:04

0
跟着大哥清仓
以股为涯

21-03-30 10:01

0
清仓,空仓了
以股为涯

21-03-30 08:06

1


我今天应该是以处理手上的持仓为主,去弱留强,因为昨天已经把仓位打满了,那开仓的机会就只能放在明天了,正常来说,昨天连板赚钱效应高潮,今天就大概率会引来分化,我手上的三支票,目前还处于市场的人气与强度都排在靠前的位置,所以先观察一下,目前还看不到别的好的开仓点,那么我分享一下假设我有仓位的话,我会看好哪几个,假设我有仓位,我还是会继续选碳中和,直到盘面出现亏钱效应为止,我会看新天绿能弱转强上板的机会,粤水电的盘中加速上板的机会。其他的点,暂时我不去参与了。先就这样吧
吃我一炮

21-03-29 19:53

0
南网我是昨天吸的,今天卖了换乾景园林顺控发展买不到,就上乾景园林了
以股为涯

21-03-29 19:50

0
你不是低吸南网了吗?今天板砸不香吗
吃我一炮

21-03-29 19:40

0
我已经满仓梭哈乾景园林,瑟瑟发抖中,明天要么上天堂,要么上地域还是兄的操作稳健,晚上睡得踏实
以股为涯

21-03-29 18:22

0
可以,今天顶新天有点激进了,反而看新天买低位粤电力更好一些。
jim2019

21-03-29 18:00

0
炒作新疆罢了
升华逻辑

21-03-29 17:37

0
新天绿能炸板吓我一跳,而且封单其实有点少,真是怕封单少又怕封单多排不到,明天不高开直接按,保命要紧
陈琴声

21-03-29 17:34

0
明白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