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长之路,每天实盘交易分享。

21-03-28 12:04 10533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的交易做的很顺,五笔交易,全部吃肉离场。其中抓住了长源电力 的大肉35点,森特14点,华通7个点,重仓中远的8个点,目前持仓深圳能源 ,中远,现在感觉自己的交易领悟水平又上升了一个台阶,接下来继续实盘分享,希望在大家的见证之下,继续查漏补缺,严控回撤,继续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3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1-03-31 22:30

3
比如昨天是我感觉情绪波动最大的一天,早上卖飞重燃涨停,我当时就不想再交易了,粤水电下午也涨停,我也一直发贴子说我空仓了,下午看到长源有资金拉起来了,当时很想去打板跟一点,但是我非常冷静的想了一下,既然涨停都卖飞了,证明今天的运气不佳,已经不适合再交易了,所以就没有做,然而今天开盘一看,长源大低开,我的自我感觉一下子又好起来了,今天又把仓位干满了,所以有的时候,我们难就难在理解自己的情绪,并且发现已经失误的时候,先停下来,不要急着去纠错,有时候往往是错上加错。这也是我的一些经验之谈。
y123

21-03-31 22:29

0
兄之前说自己是看书看得悟道了,难道就是看了这本书吗?,还是其他什么书~~
alexyoyo

21-03-31 22:26

0
这种高位线是不是风险大于机会了?
一丢丢韭菜

21-03-31 22:25

0
奔驰哥,怎么确定一只票是补涨龙?
一丢丢韭菜

21-03-31 22:23

0
看了好多遍啦
以股为涯

21-03-31 22:22

1
先当反抽看吧,预期看不到多高。现在情绪主要看顺控。另外明天大票有继续反弹的迹象,雄安和中伊也刚起火,对次新情绪票会吸收资金,次新周期目前也有走弱的迹象。注意上冲无力就止盈吧。
一丢丢韭菜

21-03-31 22:18

0
alexyoyo

21-03-31 22:18

0
班长给看看永茂泰板上接的,核准制次新走起一波,会成为补涨龙吗?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补涨龙,中位票拉升时间高度也不知道,有点慌
以股为涯

21-03-31 22:18

0
难就多去悟我那篇确定性的贴子,
一丢丢韭菜

21-03-31 22:16

0
我感觉好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