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传奇之旅3月9日复盘+操作记录:打板郑州煤电,太原重工,持仓苏常柴A!

21-03-09 15:39 1001次浏览
闻先生的传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跌进中枢内,后面就是中枢内震荡了,200天年线有支撑明天应该有个阳线修复的,这波下跌的真正原因就是基民的强制赎回,基民的心理都是买涨不买跌的,一跌都慌了,赎回就让基金经理没办法只能卖股票也就止不住的继续跌了。今天是指数和龙头共振共杀所以尾盘就又回落了,好在还是收了个十字星有探底的迹象,那么明天就看反弹了,前面的龙头都不行了明天看中材节能 能不能反包,不能反包那么就继续退潮,郑州煤电龙头2波非常强势,昨天本来是想干的只是不符合我的战法上午10点前没有上板所以就放弃了,但是今天走成了总龙那么就肯定要干了。2进3看好深圳能源 但是开盘就不及预期加上指数大跌就放弃了,博惠普准油股份 开盘就不行了和期货关联太强期货一跌就死了,但是准油股份的下午地天板还是非常给力的尾盘也封住了那么明天有溢价的。

今日操作记录:打板了太原重工,今天放了天量,早上高开的不多上板也早符合战法受大盘影响多次开开合合,排了撤多次最后被砸上了后面又不断的开开合合好在尾盘封住了明天即使没有溢价也不会被闷杀,今天的量能破了历史,也把前面19年3月份的套牢盘都解决了明天如果高开过前高3.33就有机会上板的。打板了郑州煤电的4板,这个板很有质量加上之前是大妖股群众基础好明天吃肉应该没问题,退潮期不能指望太高有肉就不错了也不指望他能走多远。如果明天大盘走强势修复那么5板还是有希望的。
今天的短线也不差的2板的比昨天还多了2个,明天大盘修复红盘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亏

21-03-09 17:04

0
哈哈,就怕一开盘就被逃县的老师们核残废
闻先生的传奇

21-03-09 16:58

0
@神亏  连板概率低,拉高就要跑,有赚就要跑。
神亏

21-03-09 16:37

0
刚才看了一下,逃县的板客几乎都有格林美,希望明天下手轻一点,团结一点吧。
云霄宽松

21-03-09 16:29

0
太原是核电中军,先锋廖化应该是台海
闻先生的传奇

21-03-09 16:15

0
明天弱转强的可能,两会*支持核电风能,太原是核电叠加风能,后面3个2板的核电小弟助攻晋级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龙光投资

21-03-09 16:07

0
同车同喜。太原重工封板有点弱呀。明天有溢价吧。
闻先生的传奇

21-03-09 16:06

0
@沧海激流 佩服佩服。
沧海激流

21-03-09 15:53

1
太原打的首版,今天出了
闻先生的传奇

21-03-09 15:48

0
@龙光投资 不得不说龙兄太牛了!
龙光投资

21-03-09 15:45

1
同车太原重工半路板战法5%多追涨买入的。还好收盘封死涨停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