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日复盘预判见底,次日大幅反弹,但是量能没有跟上所以实在难言反弹的延续性,只能见好就收。之后几天的走势各种反包被反包,超低开反弹,高开跳水。今日不预判,因为这里底部信号没有上次的强烈,但是短期杀跌的动能也差不多了,所以尾盘我入场了,也希望有同行者一起为市场找回一点信心。
闲聊两个逻辑:
1、10月30日,中国
金融 期货交易所(简称“中金所”)发布QFII/RQFII参与股指期货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自2020年11月1日起实施。至此,大A各大指数,特别是
沪深300带领大盘开启过山车模式。如果监管层此刻还看不清楚的话,不知道是真的无脑还是在装睡。
2、每年的双十一、38购物节公布的数据来看,几大平台加起来少则几千亿多则上万亿,这些资金有多少是理财的赎回?基金经理为了应对赎回又做了多少被动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