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左手新衣 左手兄真优秀
你帮黄蓉儿拉下不就可以了?
但她买的是茅台
有点尴尬了。。。
1
刚看了另一个小姐姐帖子加精了,人气很旺
看来夺冠无望,唉
割肉还是持有,股票太难了
不想参加选美了,想拜师

拜到师父就关贴得了,跟着师父好好学学
1
亲爱的 大早上你就来我这 既然来了你就别走了 为了你我愿意再放一次血
0
短线老亏钱,我寻思整点长线拿着得了
没想到长线也不少亏,而且都不反弹
0
就两手贵州茅台,我没想到跌那么多
0
长的真带劲儿
可惜关注不了
0
不知你买的哪支,个人认为今天大盘盘中会有上探做上影,乐观的会收出红实体,盘出可能还会有如低开等振盘震荡可逢高减仓
0
这个漂亮小姐姐,美的!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