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今天应该是报复性反弹了,就看铜管跟不跟了,昨天跌是跟了,今天反弹好像不跟?
0
也不知道是谁还在砸啊?
这是吓破胆了?
唉,韭菜,格局就必大亏,不格局就卖飞,怎么会这样?
0
服了,高开居然 低走,这怎么不跟大盘了
0
果然是完蛋了,看着半天上不去就担心下来,还是怕啥来啥,躺平了
0
砸漏了,今天又完蛋了
0
抛盘如雨,2000多手的单子居然不是撤掉的,而是被小单砸没了?
看不懂,难道是基金设好 的价位?就这个价通收
0
放了一个2000多手的托单?
什么意思?
心理价位,到这里就通收?
0
买的股,完全看大盘反弹的啊?
太没个性了,还是韭菜,还以为抄底能抄到一个牛股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