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恶劣了,海得不割,今天继续大亏啊
转债看了一下,搞了一下天地,吃面,太恶劣了
0
竞价割肉了,海得大亏
0
次新也开始杀人,这情绪真是来得快去的也快,昨天拿联盛的有先手,今天追进去的估计周一又是大面,什么破市场
0
c联盛这拉旗杆,我算是知道啥叫情绪化了,这种资金一引导,后面跟风的自然就把它怼到天上去了
0
转债今天下午也是派大面啊,除了开润
0
注册次新爆发,资金没地方去,选择了这个方向,唉,我这个韭菜啊,什么时候能踏准节奏
0
大盘开启暴涨反抽模式,
海得控制这个票真失败,反抽乏力
0
0
神经病海得,昨天大盘大跌,它硬挺,搞得我还以为它有行情,今天大盘明显要反抽了,它却大幅砸盘,昨天是小庄出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