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稍微有抢筹的
这破股,游资看不上?
一个涨停加一个高位振荡,今天大盘暴涨它死活不翻红,有庄吧?
希望庄不要太小农了,不然我可能大亏
0
竞价居然是砸盘的?
这是有多不看好啊?
0
闭眼买 了
长海股份,大盘暴涨它不涨,反着来做做?
搞不好五一后又是一刀
0
这涨得我完美踏空,真是割肉跑不了,吃肉赶不上啊
尾盘我都不知道怎么选了,全面高潮啊
0
居然抢到停牌,服了
0
债有活跃债,城市这种,下午就该追的,胆小如鼠,天天浪费机会
0
真不知道怎么玩,涨停股,第二天不涨停,基本都是一日游,做二进三?这个破大盘,风险更大
0
割肉割肉,垃圾,跟着大盘拉升,翻红都做不到
0
我都要割肉了,来了几个大单,然后又砸,真是老乡别走的现实版,现在又犹豫了,大盘指数暴涨,这货跟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