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是个跟风股,大盘跌,它跳水,大盘反弹,也反弹,量这么大,结果涨不动,也不知道是有大量机构做t,还是小散互砍
0
0
变态的行情,指数大涨,题材乱跌,指数回落,题材更是跳水
基金一出手,就是挨套的感觉
0
指数暴涨,看了一下,赛道股被机构拉起,金融表现一般,题材股就看不懂了,乱七八糟的,基建今天大分歧
0
真tm郁闷,完美踏空
0
割肉了,什么破玩意,明明是推土机走势,谁知道直接瀑布杀下来,跑路了
0
这破股绝对是量化在做,无时不刻想着做t,走势异常难看
0
真是踏空了,买的啥破股,大盘疯了
0
买单全是挂1手1手的,瞅着就是机构单?量化那种,搞不懂这破机构思路,在这里吃筹码?
0
雪融这破走势,上涨无力,下砸流畅,承接这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