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研究一下长生模式吧,哪只封住买哪只,3点后开始交易,9点后确认龙虎榜没问题开始发图
0
一买就亏离一买就赚其实就差一点,自己再回顾下最近的交易吧
0
运气不好啊,搞点柚子叶煲水洗澡,转一下运。
0
我也是亏损小能手。最近准备把资金腾出来只打板,别的票不做,第二天不论盈亏走人。试试看。
1
我比你更惨入市也快两年亏损达到99.9这两年没有一个月是红的全是女的10次有九次亏损,吃肉的时候赶不上,挨刀的时候一刀没躲过,特别是龙头上面,我估计我玩的是接盘战法
0
3月份就红了一天
1
5.6,一年亏的只有9000了。今天就吃了一个跌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