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完销户

21-03-05 17:42 4075次浏览
穿云箭耀九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下周开始,天天满仓,反正亏的就剩4000多了,亏完就销户。两个多月的交易,只有一天盈利了30块钱,其余全部亏损,还有四五次几乎天地板,炒股快两年了,炒成现在这样,估计比我差的几乎没有了,2万入市,当初激情豪迈,也想成为赵老哥那样的人,结果是天天被割,几乎亏了80%了。到现在啥也不会,看啥都像上涨的样子,可结果是买啥啥跌,尤其最近两个多月的交易,竟然比刚开始炒股时更差,刚开始还有亏有赚,最近三个月是记了下来,40多天交易,只有一天盈利,其余全部亏损,怎么越来越差呢?而且差点离谱了,交易了差不多120只以上,只有一次盈利。比闭着眼睛买的胜率都差远了,随便买胜率50%,我精挑细选胜率不到1%,买100次,竟然都没有一次盈利。命运啊!我还挑股票,挑个锤子啊!闭着眼睛买就是了,下周开始,用猜硬币正反面来买股票,看胜率能高过我自己挑选的多少倍。亏完销户,现在心态平和了,不炒了,随便玩了,自己不是炒股的材料,上班对我更合适,至少不会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鸣則已

21-03-06 07:42

18
研究一下长生模式吧,哪只封住买哪只,3点后开始交易,9点后确认龙虎榜没问题开始发图
rongchunshan

21-03-06 07:31

0
一买就亏离一买就赚其实就差一点,自己再回顾下最近的交易吧
789055588

21-03-05 23:33

0
运气不好啊,搞点柚子叶煲水洗澡,转一下运。
乘风破浪1234

21-03-05 23:23

0
我也是亏损小能手。最近准备把资金腾出来只打板,别的票不做,第二天不论盈亏走人。试试看。
宇宙公敌

21-03-05 23:11

1
融券吧,兄弟
亏死的韭菜

21-03-05 21:57

1
我比你更惨入市也快两年亏损达到99.9这两年没有一个月是红的全是女的10次有九次亏损,吃肉的时候赶不上,挨刀的时候一刀没躲过,特别是龙头上面,我估计我玩的是接盘战法
挥尘

21-03-05 17:45

0
3月份就红了一天
挥尘

21-03-05 17:45

1
5.6,一年亏的只有9000了。今天就吃了一个跌停
凤凰竹

21-03-05 17:45

2
还好,一共也没亏几个钱,就当是玩了个炒股游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