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86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46

0
 就预警整数关口就行。另外埋伏尽量别急着进场。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39

1
 这就是过左阴。预警就好。
我等下补充下联建光电长方集团蓝英装备的,吃个饭先。
游玩

21-03-05 12:35

1
还是搞可能摘帽的稳妥,需要一定分析能力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32

0
 说完月线。除非这票退市。当然面值退市会自救。以后再说这个,
这票当时没st.可以去看看哈。
另外别忘了看这个票。底部放量别急着进。等他消化完再说。
因为他需要试探抛压。你想想看别以为人人都是迪尔 。哪有那么快的拉升。
拉升上影线最烦。都是血淋淋的多头尸体。算了吧。
再看这个票,多头抵抗时阴量能小于空头抵抗的上影线。就等着收钱吧。什么时候反包多头抵抗的长上影线就干。
果然来了。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28

0
 这个周线。看到没。按照常理,历史都是天量见天价。
可能大家追高都感觉,买到历史,见证历史。
自己去看大级别如何?。我不看macd和kdj,个人认为没用哈。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18

0
我就拿整数关口说了。不具体找高低点。你们自己去吧。分享交流下。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09

0
比如说豫金刚石吧。这票当年怎么走的?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07

1
先说说st,为何要买它。源自当时在minfa的时候交流。
我最开始就是做炒小炒差的。就买地雷票。和翘板哥聊过这个问题。我说你翘板第二天能出去?
然后你不割肉?。有利益怎么。协议么、
他说不是,我翘板是我自己有底仓,我不能让叫人家撤单,但是我可以自己吃掉再继续砸。
这样一来我能把我的票相当于跌停自己都出了。然后底仓进出不影响什么。我才知道所谓翘板。没有傻子。
因为往往第二天还是低开。干脆就不碰。
pretender123

21-03-05 12:05

0
好就好在下周带星了 两成仓先记提五个跌停
七叶丹心

21-03-05 11:56

0
ST节能也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