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85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6:54

0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目前很难全面注册制。
银川山

21-03-05 13:16

0
请教一个问题,如果中小板全面注册制,那是不是就没有5cm的st股了?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3:03

0
@pretender123 我建议你还是别玩。玩st就是说买了后天天减仓或者t.不然呢。就是买入和卖出,别猜什么跌停。又不是独食一字,怕毛线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3:00

0
@游玩 你看看众泰。好吧。没有老师吹,我从1月吹到3月呵呵。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3:00

0
@还在路上学  你的id说明了一切。跟随呗。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59

0
  然后飞多高呢?。自己去大级别看看吧。
补充一句,中材节能。st节能。曾经双良节能为何不行?谁告诉我呢?
还在路上学习

21-03-05 12:57

0
还没完全搞明白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56

1
 细心的可以去看看2020.7.06、是不是量能30000.然后怎么走的?
首先st板块怎么走的?是不是跑赢了大盘?。那你买什么题材都可以去看看。st有没有核心呢?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49

0
 来个课代表说说。我偷个懒哈。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2:48

0
 就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