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84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1-03-06 13:13

0
@于无声处2008 兄好,已修改,谢谢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12

0
@股天乐 乐乐请帮我把我这句话中的过了五个一字,改成,这五个一字越涨越卖。有歧义。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10

2
请记住,玩st一定也要看指数。杀跌浪别碰,就像我。我也不是必须天天做st。你想想看
st融捷,st舍得,st椰岛,st抚钢分别代表什么板块?哈哈你只需要知道,如果他真的垃圾,那么为何不直接跌到1元?
你知道融捷还有比亚迪股份呢。
沱牌舍得还是国资委呢,没见过哪个白酒不要了。
贵酒这个改成匹凸匹,现在是st岩石一样不差。
关键是你的持筹位置是否有利润。
就拿这个亚星化学来说,这票很老的票了。
然而白酒都过去了,皇台酒业大豪科技那一段时间,包括青青稞酒老白干金徽酒洋河股份山西汾酒都涨停,可见多疯狂。呵呵亚星化学没有白酒助攻,都是顶的一字,就是消息,这种不建议参与,如果埋伏参与了别急着数板,这种重组收购你成功了你行失败了死。遇到消息面的,这五个一字越涨越卖。每天减仓。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05

1
我现在担心大盘3500不保。另外这种反包第二天又下杀就不是反弹,没有持续性。市场要跌就让他跌透,如果下星期不能有效砸穿3500奔3444我是不想做,你周五拉券商不是为了周一砸?我不明白,市场病了应该,总是依靠监管干嘛?你机构抱团的时候你不如监管,搞得一堆权重带头杀跌呵呵。
DenGch

21-03-06 12:58

0
于哥,st很多股这个位置是不是都是建仓?量价要注意吗?入市一年了,稳定亏损,很迷茫啊
DenGch

21-03-06 12:56

0
确实,佩服啊于哥,然而st大部分在底部,资金高低切了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2:33

0
你去看看百元股的2.18所有几十的百元的都这天见顶,反而st呢。
DenGch

21-03-06 09:56

0
完了,逛了一圈,看不大懂
我好厉害啊哈

21-03-05 17:22

0
今天搞了点000015,
于无声处2008

21-03-05 17:11

0
今天st涨停潮我都卖掉,下周重新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