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83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31

0
猫我是老鼠,你怕我么?你只是怕抓不到不敢抓罢了。
DenGch

21-03-06 13:28

0
st
KaiKAi猫

21-03-06 13:27

0
st一直想进 但是不太会挑选
只有能源 汽车的时候买过一次st海马 还没拿住 一点点就跑了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26

0
恐高哪个?中材还是st?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26

0
不恶心好吧,就是持筹者的盛宴。
你说说众泰,这票为何不垃圾呢。能源车 垃圾毛线。又不是别的题材,你看看从去年比亚迪过100启动,方神做的板到现在,根本新能源车还在继续。中间卡倍亿小康股份苏奥传感越博动力,江淮老妖,福田汽车长安,长城你都参与了么?就连今飞凯达这种垃圾都能一波你说呢。
然而白酒一波就熄火了。
DenGch

21-03-06 13:23

0
节能,恐高咋整
DenGch

21-03-06 13:20

0
学了,哈哈,不过这亚星够恶心啊
DenGch

21-03-06 13:17

0
确实,很多权重走势已经很难看了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17

0
另外油田这里是st林重。这个票顶一字我就不想参与了。看别的了。
碳中和中材节能vs st节能。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16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