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82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3:40

0
所以只要是大题材,st就会涨好久的样子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3:40

0
所以只要是大题材,st就会涨好久的样子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37

2
希望是个成功的开始,不是错误的开始。买st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这个票曾用名是什么,和主板有没有关联,他的概念和这波拉升是什么原因?
DenGch

21-03-06 13:36

0
好,晚上下班我回去复盘研究一下st的量价股价。谢谢于哥指点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36

0
st一般都是独立的,中材很难带崩st。st筹码干净。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35

0
聪明。不过你知道st椰岛。海南椰岛和st基础海航基础,st环球商赢环球,st长动长城动漫。st大集供销大集,st当代当代东方么。都是曾经10cm的妖,st依旧炒作。怕啥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33

0
兄,恕我直言你不是怕,你是在担心买入后会不会停牌退市。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33

0
去看看众泰吧。另外st你不要急着买哈。st节能这个样子早晚顶一字。反正我是这么觉得,如果你怕你想想打中材节能的人呢?如果周一低开呢?人家亏损多少?在我眼里打st第二天如果计提也就-5但是赚钱我可以不用看。只有买对躺着。新手我建议你去看看st的票怎么做的。
DenGch

21-03-06 13:32

0
于哥,你是不是想告诉我们在对应强势股板块找里面的st直到板块不行就取消观察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3:31

0
怕的是下周一中材不行,顺帶把st拉下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