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81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59

0
405是老妖。不也是自杀挖坑么。看概念业绩没意义了。短线还是超跌反抽。没多大意思。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58

0
这个票是死人的。我曾经和有位兄说过,庄股一个。
快乐的农民

21-03-06 13:57

0
兄好,st南风现在应该归类到有色了吧
兵兵兵兵

21-03-06 13:57

0
于兄,帮忙看看 002455 百川股份,这个是仙人指路还是射击之星,2455有储能概念, 600405 周五涨停,有板块加持,并且化工产品涨价,一季报大概率增长的。谢谢分析!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53

0
有兴趣可以看看所有国际都是庄股哦。去看看我皇台国际那个帖子。
DenGch

21-03-06 13:46

0
确定性和应用,晚上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回答这两个词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3:45

0
谢谢兄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43

0
记住没意义,主要是确定性和应用。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3:43

0
而且我看好st节能pk掉中材,现在节能已经是辨识度了。不然就凭中字头,垃圾国际已经下去。三环连二都没。双良节能曾经不也是一波大行情么,只不过现在套牢的多,反正我是不愿意做反抽,只做主升,没有等着。
DenGch

21-03-06 13:41

0
好的,记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