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80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iKAi猫

21-03-06 14:09

0
你以己度人了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09

0
对于这个票不过6.1没有我的买点。谢谢。希望你不要在意一时的利润,有势才能买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07

0
去看看st电能。多了不说了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07

0
1我要是能看出来我自己不买吗?
2我能看出来我会告诉你?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4:07

0
意思是St绝不能全仓,怕雷吗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4:05

0
🤭🤭🤭还得向兄多学,多琢磨
快乐的农民

21-03-06 14:05

0
st南风怎么看,二波有没有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02

0
st的大腿已经劈开。不过记得带套。。。做好机动仓位。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01

0
百川这个票别碰。我没法说了。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4:00

0
哈感谢兄,为我打开st的大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