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79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兵兵兵兵

21-03-06 14:31

0
于兄,能不能多说两句,怎么说呢,持仓中,害怕。
笃定前行

21-03-06 14:29

1
楼主里面几点说到点上了,做核心板块ST股。这个属于稳稳套利做法,买了基本就是一字吃上去。每天5%稳稳的肉。缺点是买不上量。
特别提醒一下,10来万就可以了,不要搞多了。
ST舍得~ST融捷~ST众泰~STXX
这里面规律挺明显的,越来越明牌。
现在这个阶段买啥?
不要买3波的,不要买走完的,3倍算差不多最高的了,2倍以上的如果不是三波不要买。最好是二波刚有苗头的,比如环球,猛狮,节能,这种就是最好的选择,无脑买。
一波的要买买走强的。
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买气势,明牌气势。现在很明显就是效仿加强了,还可以玩一阵,这东西投机搞搞就行了,别上头,再一次提醒,老师们好好把握机会吧。
快乐的农民

21-03-06 14:26

0
北方铜业借壳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22

0
硫酸钡硫酸钠都是无机盐好吧。。。重结晶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22

0
在我眼里是南字辈。这票是无机盐化工啊。全称不是南风化工?有色怎么得出不太懂。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4:15

0
二宝的小心肝

21-03-06 14:15

0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14

0
一样,都是6.1。另外别问那么幼稚的好吧。好像我是这票主力是的,你问我主力有没有二波,好的,没有波只有你我二人。我天天喝你血。
另外她的二波不如电能。去年7.14南风过这个假阴真费劲,这次未必好到哪里去。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11

0
你是个小傻瓜吧。就像舍得融捷抚顺特钢,都是天天t,st不能全仓是因为你需要不断做t降低成本这样你会很安全,有了利润垫着你说呢?
另外买什么票也不能全仓一枝吧。哪有满仓干活的?我三个账户我都没那么弄,一个st,一个融资融券,一个试错。你说呢。
快乐的农民

21-03-06 14:10

0
我本来就是这么个意思,看看能不能仿照电能来一波,不过我的的买点应该是过前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