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里面几点说到点上了,做核心板块
ST股。这个属于稳稳套利做法,买了基本就是一字吃上去。每天5%稳稳的肉。缺点是买不上量。
特别提醒一下,10来万就可以了,不要搞多了。
ST舍得~ST融捷~ST众泰~STXX
这里面规律挺明显的,越来越明牌。
现在这个阶段买啥?
不要买3波的,不要买走完的,3倍算差不多最高的了,2倍以上的如果不是三波不要买。最好是二波刚有苗头的,比如环球,猛狮,节能,这种就是最好的选择,无脑买。
一波的要买买走强的。
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买气势,明牌气势。现在很明显就是效仿加强了,还可以玩一阵,这东西投机搞搞就行了,别上头,再一次提醒,老师们好好把握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