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78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5:19

0
你不知道我砸了众泰一堆人喷我我才开的这个帖子?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5:18

0
洗盘不知道,骗炮倒是没错。
周一不反包短线已死。
笃定前行

21-03-06 15:17

0
骂你啥了?不就是个ST行情投机嘛,有啥好费尽心机的。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5:10

0
唉,你还是不懂我的模式。不说了,以后不说st了。一上榜就被骂惨呵呵。
笃定前行

21-03-06 15:03

0
唉,你还没看懂我要表达啥意思。。。深层次的意思大家自己去总结下。从舍得到蓉姐再到众泰,发生的啥变化,你难道还看不出来嘛,这么明显的,岩石那个是舍得的补涨,至于你说匹凸匹,还是凹凸凹凸,需要关心那么多嘛。。。没必要讲那些。
为啥我说要做二波,你看你们都不懂我说的啥意思,手上有两个,大概也就十几,已经开始数一字了,哈哈哈,就当是改善生活的意外之喜。。。
兵兵兵兵

21-03-06 15:01

0
于兄好,周五会不会是洗盘啊,下周还有 600405 板块加持啊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50

0
你这个挖掘的不如我的st昌九呵呵。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50

1
另外我补充一句哈。你说的众泰和融捷舍得不一样。众泰是大雷+能源车 +面值退市,不得不反抽。
像奋达这种就是老妖随便玩。
融捷舍得兄弟是抚顺特钢。
还有st大哥是岩石。匹凸匹。
还有联络电能。多了去了。
最恶心的是st生物,少碰。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47

0
看看前面怎么下来的?我问个问题哈,如果周一反包你会出去么?可能会
另外如果不反包呢,只有前面的历史。
这个分时怎么都是骗炮,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4:44

0
去去去,别来我这。小本生意啊。特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