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77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蚂蚁好

21-03-06 19:49

0
老师,可以帮忙分析下中昌、中华a吗?个人觉得这两个20年净利润都转正了,并且最近几天是放量突破短中期均线的走势,k线形态非常好看,有没有可能走一波主升,另外他们都有摘帽预期吗?我不太会判断
和风润雨

21-03-06 19:31

0
St股也会坑人的,St中新闷我三个跌停,原因是公告重整撤回了,这个算不算坑人?后面再涨和我无关了,我只赚我看的懂的那段钱。周五新买三个st金刚、节能、奋达。
我好厉害啊哈

21-03-06 19:23

0
我不厉害啊老大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9:19

0
你好厉害啊。
我好厉害啊哈

21-03-06 19:17

0
我也是满仓啊,我满仓的中华a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18:57

0
恭喜,你是榜样。
中原豹子白川

21-03-06 16:12

0
我现在满仓ST
中原豹子白川

21-03-06 16:12

0
镜头羊买不到就买走二波的
走二波的不想买就买超跌多阳想起势的
中原豹子白川

21-03-06 16:05

1
ST里面优先选盘子小成交量不大的  要么就做ST里面的庄股
中原豹子白川

21-03-06 16:04

0
中材是中材 ST是ST 现在是ST股的牛市 看ST的领头羊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