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可以帮忙分析下中昌、中华a吗?个人觉得这两个20年净利润都转正了,并且最近几天是放量突破短中期均线的走势,k线形态非常好看,有没有可能走一波主升,另外他们都有摘帽预期吗?我不太会判断
0
St股也会坑人的,St中新闷我三个跌停,原因是公告重整撤回了,这个算不算坑人?后面再涨和我无关了,我只赚我看的懂的那段钱。周五新买三个st金刚、节能、奋达。
0
你好厉害啊。
0
我也是满仓啊,我满仓的中华a
0
恭喜,你是榜样。
0
我现在满仓ST
0
镜头羊买不到就买走二波的
走二波的不想买就买超跌多阳想起势的
1
ST里面优先选盘子小成交量不大的 要么就做ST里面的庄股
0
中材是中材 ST是ST 现在是
ST股的牛市 看ST的领头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