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哦哦,可能几句话在一起有点歧义,我对st了解比较少,只敢做业绩好转的票,这种是不是就是有摘帽预期的票
0
兄好,带帽一年的不碰有什么说法,是怕里面老庄砸?
0
哈哈奋达曾经100+的票。不错的。不过st分20cm和10cm金刚还自杀过呢。完全看你什么时候买的。
0
另外中昌数据这不是老龙头么。哈哈她戴帽你就认定他的股性就好,肯定有资金去做。然而不要想摘帽哈,这票摘帽的话只能走平整理并不会拉升。如果在拉升,也是游资拉升,主力不可能让他拉高摘帽。
另外这票股性不错啊。主升现在就是啊。
1
买st只能做连板梯队,另外真正要摘帽是不会立刻拉升。
另外少碰刚戴帽一年的票哈。
我可以这么讲,我是做短线的,
中华a这个票我的买点是过2.9,然而这票没有连板还刚带不到一年,没什么意思。帮不了你。
0
额,是这样。
摘帽有摘帽的行情。不摘帽有不摘帽的炒作
我不太理解你的意思。
0
兄,是否合理需要你去判断,我随口一说哈。不可人云亦云。
0
逻辑合理,有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