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讲讲st

21-03-05 11:47 12975次浏览
于无声处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不喜欢st的可以走了。
喜欢的可以说说看你们觉得st哪里好?
另外买st的为何好?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于无声处2008

21-03-07 00:00

0
哈哈,毕竟指数共振。那时候07-08年st前锋,北汽蓝谷一样不差,广晟有色不错。奋达这些都是肉啊。
acloud11

21-03-06 23:53

0
遥想当年st有色 st山焦 st金瑞
toni898

21-03-06 23:43

0
大哥我抄下作业,和主板有股权关联的还有哪个?
小小蚂蚁好

21-03-06 21:52

0
当个股大风险排除以后,是不是主要做超跌以后主升的股,而不用太在意个股的业绩这些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21:35

1
个股本身就两个。
1没st没特别处理前有没有股改,有没有连板,是不是经常闷杀断板。
2这个票带帽的时间,以及什么原因。在看一下月线跌幅。
3有没有强相关性的,粘合度高的主板大哥。融姐和比亚迪的关系就是股权。就这些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21:32

0
先指数后个股,我一定先看今天炒作什么板块,记录。明天还是否炒作,另外st是独立行情哈。别买错了。。。
小小蚂蚁好

21-03-06 21:20

0
好的,谢谢老哥真心耐心指导。你们都是把st当做一个板块来看吗,而不是太注重个股本身属性这些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21:04

1
嘿,双响炮你知道,但双响雷就是退市,。。。另外,请牢记,如果说趋势向下st不可留恋,下跌趋势出利空一但双响。死。就是那么多连续跌停都是踩踏。千万不能说我一根大阳线改变信仰,断板就是断,见顶后一个拱形的头部。及时走人啊。!!!注意st是高风险。千万别以为说哎呀。今天赚钱了明天收阴,然后无所谓利润的。
呵呵,输掉裤衩子有的是。
千万记住啊兄弟!!!!
于无声处2008

21-03-06 21:00

0
嘿,你taniang的真是个天才。
你看到的拉升都是游资接力。另外新戴帽的一年雷比较多哈。不要以为1-5元就是底部。坑的你去看看st瀚叶哈。不过这票爬出来我真的爱死他了哈哈哈。
小小蚂蚁好

21-03-06 21:00

0
刚带帽的票少碰,是因为容易持续暴雷吗,还是其他考虑,求解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