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50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上就睡

21-03-07 22:31

0
兄您好,怎么判断人气股高开承接力度
xuhaocheng

21-03-07 22:14

0
我希望仁东不要摁,一拖不要摁。不过有先手,明天不会很被动。如果承接不出问题,我会锁仓为主,然后尾盘在看。如果明天盘中直接砸的无承接,可能会提前出局。
莫家三少

21-03-07 21:48

0
兄,明天计划如何操作中材节能?有计划吗?仁东控股,明天大概率被摁下去了,村长看不下去了,就像之前无脑炒创业板垃圾股一样,纯粹的炒超跌垃圾股应该被打压,从新引导资金去做做有业绩的个股。这样一来,对中材节能这个总龙头是一种负面影响,明天应该会出现大分歧,高还手,就看还有没有资金敢来接盘,借助总龙头的气势继续往上走。中材走的是宜宾纸业的上涨方式,板中换手单边上涨的形式,7板和10板一个都是一个坎。其实我更喜欢郑州煤电的分波上涨形式,那样走的更远。
黑硬的面包

21-03-07 21:45

0
老师牛,
八道鱼

21-03-07 20:37

0
兄啊,我技术不到家啊,昨天一拖地天虽然卖了一半,属于判断失误了,周一就怕核按钮了。中材给了两次机会我都没上到车,我真是蠢啊!继续学吧,下周看情绪冰点来临,新周期有没最靓的仔,美好置业苏美达这两个看有没进军的。这周仁东没赚到钱,一拖没赚钱,有点害怕了 。
哪里都是江湖

21-03-07 19:24

0
只是做套利用的,计划第2天冲高就卖出
xuhaocheng

21-03-07 18:56

2
兄太谦虚了,河海也是省内很难考的名校,何谈失意。不管南方北方,只要努力奋斗,哪里都是起点。
哪里都是江湖

21-03-07 18:51

0
是很巧,哈哈,我去南邮玩过好几次。毕业后我可以选择在河海大学留校,也可以选择在南京工作,但是我最后却选择了远走北方,从此开启失意的人生。我很怀念在南京的生活,更怀念江南的美女😄
xuhaocheng

21-03-07 18:48

0
通信工程
稳了又稳

21-03-07 18:31

0
南邮在江苏,算不不错的学校了,计算机,还是通信工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