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68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haocheng

21-03-05 11:41

0
情绪挺好的啊
星星点灯了

21-03-05 11:38

0
不懂就问  请问徐兄现在在周期中算是启动点还是发酵点?
最有气质

21-03-05 11:32

0
唉,大盘都拉红了,情绪反而不是很好,止盈了。
我思我赚

21-03-05 11:22

0
我才两个板
xuhaocheng

21-03-05 11:20

1
是的,四板才爆量。确实挺强的。
ilxcing

21-03-05 11:16

0
中材总龙了,金牛背后资金挺厉害
xuhaocheng

21-03-05 10:34

5
中材节能一拖股份。一个低预期转变到高预期。一个高预期转变成低预期。历史上同身位的pk赛也有相同的例子。例如2019.12.18 星期六绿庭投资的pk。可以把当时的分时图对比一下。所以千万不能固定住思维,硬板一定就溢价高。就一定会晋级。要结合很多因素,有题材,有指数,有情绪,有筹码。
xuhaocheng

21-03-05 10:31

1
因为我的卖点只有尾盘不涨停。所以盘中大概看一下竞价就知道以锁仓为主了。
xuhaocheng

21-03-05 10:30

0
连板高度肯定会超过金牛了。但是总高度我不确定。边走边看吧。
xuhaocheng

21-03-05 10:30

1
共振了兄。确认总龙低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