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67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haocheng

21-03-05 14:00

3
一拖是情绪套利啦。蹭的中材的情绪。明天是没有溢价的。所以今天应该也不会涨停的。
techno

21-03-05 13:57

1
一拖也太猛了吧  地包天了要
xuhaocheng

21-03-05 13:35

1
齐峰本质还是顺周期,后来我想明白了,
xuhaocheng

21-03-05 13:35

1
如果出拐点了,那最好是做最高,冰点之后的迷茫期做一进二
恆星

21-03-05 13:18

0
低位这两天不太好做,容易被卡死。低位只能在退朝期做。我两个账户一个只做低位板,一个只做高位板,低位板稳定亏损紧
触底反弹

21-03-05 13:15

0
我觉得中材没买上也不怪,毕竟齐峰看到后图形也好,又是纸的补涨,中材挂着环保,环保每次都是一日游,大脑会立刻关注齐峰
xuhaocheng

21-03-05 12:35

0
基本都会打满。一进二的时候,有时候会分仓。这次没分仓一进二买了齐峰。就错过了中材。
恆星

21-03-05 12:32

0
@xuhocheng 请问兄是否看好题材龙头后就直接满仓打满呢?会否分仓操作
xuhaocheng

21-03-05 11:42

0
恭喜兄
xuhaocheng

21-03-05 11:41

0
新题材的启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