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64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头哥

21-03-05 16:49

0
@xuhaocheng,中才虽然是龙头,但是中间一字T字太多。我是在一字板上吃过不少大面,所以遇到这种T字一字太多,有天然恐惧。你是如何看的。。。
xuhaocheng

21-03-05 16:40

0
明牌的套利,散户筹码拿得多,容易分散,情绪不好就没人来抬轿
差不多先生差不多

21-03-05 16:14

0
老师,筹码分散的意思是今天波动比较大吗?大家的成本比较分散,不利于主力封板?
xuhaocheng

21-03-05 15:28

5
我也曾是头破血流。慢慢来,聚焦总龙核心,退潮不恋战。就能稳定。
xuhaocheng

21-03-05 15:27

2
首先先判断是不是总龙,如果是总龙,那卖点就是断板,或者断板都不一定卖,等首阴反包。有没有首阴反包,这个不好说,但断板可以先减仓。否则就一直格局。
提高生活质量

21-03-05 15:26

0
@xuhaocheng 88年还比我小两岁 ,我打板打的头破血流。
新股民2008

21-03-05 15:25

0
老师中材节能做的牛!
非恒名

21-03-05 15:23

0
我前天买中材,今天卖了,不知道兄对于卖股是怎么把握的,望指教!谢谢!
Kele23

21-03-05 15:20

0
好吧,希望如此
xuhaocheng

21-03-05 15:19

1
四板天量换手,今天再次换手。没毛病啊,并不是非得分时慢慢往上走才叫换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