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63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向北偏东

21-03-05 20:22

0
别人恐惧我贪婪,用在龙头上很实用。冲鸭,宜宾。
xuhaocheng

21-03-05 20:19

0
其实不存在什么出货不出货,都是合力。四板天量本质也是筹码分散了。只不过转一致了
差不多先生差不多

21-03-05 18:42

0
明白了谢谢老师,原来老师说的分散不是股价上的分散,是散户个数上的分散。一般通过分时是不是也看不出来出没出货?
xuhaocheng

21-03-05 17:37

1
昨天中材就是盘面上的g点。
xuhaocheng

21-03-05 17:37

1
弱转强了,昨天竞价就是我一直在等的g点。
风口上的金猪

21-03-05 17:29

0
很佩服你昨天竞价上中材,对这种一字开的股有天然恐惧,你是如何通过提升心态去应对?
提高生活质量

21-03-05 17:17

0
G点说是拐点没有错,这个拐点非常难理解。
木头哥

21-03-05 17:14

0
不过,现在氛围跟长华那时候不太一样。哪个时候趋势抱团,现在炒作妖股。所以,中才,下周见分晓吧
木头哥

21-03-05 17:07

0
1月底龙头长华也是这种T字一字太多的筹码结构,后面没走出来。所以,我还是把它当成龙头来看,能不能走出总龙头的妖股还需要观察。
xuhaocheng

21-03-05 16:55

0
四板六班换过手了,问题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