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58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死灰复燃重生

21-03-06 20:51

1
请教老师,如下龙头你当你是如何操作的
吃肉战队

21-03-06 17:30

0
谢谢兄
中原小木兰

21-03-06 17:23

1
弱转强的成功率在于量能的变化
xuhaocheng

21-03-06 17:17

1
不清楚啊,出现大阴棒我就清仓了
吃肉战队

21-03-06 17:09

0
中材之前有过大阴棒,兄觉得中材周一什么情况下容易出现瀑布杀?
xuhaocheng

21-03-06 16:44

4
我忘了说了,弱转强只是术,这个术大家都会,并不是核心,弱转强骗炮的例子也数不胜数,总得来说,龙头胜率高一点。我举个失败的例子,同德化工,你要是按照这个方法去参与,就是日内大面。还是要懂周期和情绪。万万不可刻舟求剑。
techno

21-03-06 16:27

0
问一下连板弱转强打板都大概率能封板吗  
前几天打板二进三看着要封板了冲进去结果封不住
techno

21-03-06 16:22

0
下周中材只要不涨停就卖了是吧
xuhaocheng

21-03-06 16:06

6
兄好,我不做一字板指的是不做强更强的一字板,例如中材节能的三板,我是不会去的,但是弱转强的一字板我是会参与的,例如天山铝业反包,和中材的五板。本质都是爆量后的分歧转一致,弱转强。
成山

21-03-06 15:47

0
@xuhaocheng 兄好,看你上次说“我系统里从来不买一字板的票”,那么2.18这天的天山铝业反包是一字板啊,这个怎么理解啊?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