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55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haocheng

21-03-07 12:09

0
那个时候我还做不到退潮就空仓,那个时候还管不住自己
yg147258369

21-03-07 12:08

0
楼主,天山铝业和金牛化工不是同一板块
逢魔成活

21-03-07 12:08

0
是的 龙头要够高够强,给人勇往直前的感觉,才会带动资金前仆后继,那么赚钱效应才会好。
xuhaocheng

21-03-07 12:07

0
兄好,一起进步
xuhaocheng

21-03-07 12:06

0
不做强更强就规避掉这个问题了。
xuhaocheng

21-03-07 12:05

1
兄好,中材如果断板,我就会控制仓位,乃至空仓等下个周期了。因为在同一个周期里面,下面梯队的本质都是陪跑。
死灰复燃重生

21-03-07 12:05

0
请教老师,2020.02.10联环断板,市场依旧强,但退潮开始,老师是空仓?还是高低切换?
差不多先生差不多

21-03-07 12:05

0
老师说的同板块是指同一个情绪周期还是同一个题材?
xuhaocheng

21-03-07 11:57

2
兄好,这个问题特别好,上次我忘了说的更细一点,就是同一个板块里面,低一个身位的卡位是无意义的。兄可以去看天山铝业最后一板炸板的时候,是不是金牛化工也炸板,且次日核按钮。再看昨日,在老周期金牛化工的跳水分歧下,仁东控股扛不住炸板,而中材节能丝毫不受影响。如果用原来的高度理论似乎解释不通对吧?这里面最核心的就是同板块。此处有黄金。建议反复理解。
吃我一炮

21-03-07 11:03

0
这次就算中材断板了,我认为周期还在,但就是不知道下一个风向标会是谁。现在这种盘面,二进三兄看好哪个?逻辑是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