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54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haocheng

21-03-07 12:43

0
还有像恒立实业这种,盘面上一定会有还手龙让你参与,就像炒作的深圳题材的时候深赛格深大通的关系,
xuhaocheng

21-03-07 12:36

0
强更强对水平要求很高,我自知能力还不够,所以也不敢去搞。
xuhaocheng

21-03-07 12:35

0
光启技术不会参与,因为光启那个周期总龙是君正集团,我全程参与了。银星那个时候我还在瞎打板,啥都不会。
yg147258369

21-03-07 12:35

0
3月5号中材节能,在10:47的时候也炸过板
yg147258369

21-03-07 12:32

0
感谢楼主解答。楼主的意思,上升周期里,真正的总龙头任何时候都不会炸板吗?
吃我一炮

21-03-07 12:31

0
恒立实业和银星能源也都强更强过,光启技术也是三个无量,这种票在兄的操作范围内吗?
xuhaocheng

21-03-07 12:21

1
同一个情绪周期里的同板块。现在仁东和中材也是同一个周期,但是不同题材,是不受影响的。如果情绪往上走,就是一场淘汰赛,真正的主线龙头会一路pk,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走出来。
xuhaocheng

21-03-07 12:15

1
兄好,真强应该不炸。炸了再回封已经是示弱了
xuhaocheng

21-03-07 12:14

0
兄好,都统称顺周期,是一个板块。不可把有色和化工割裂开看。
yg147258369

21-03-07 12:09

0
金牛化工炸板,但是仁东控股封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