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53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haocheng

21-03-07 13:55

0
兄好,这两个票属于低位前排品种,不是我的模式内的,所以不好给兄建议。
最有气质

21-03-07 13:52

0
特立a好像有过,成飞等,很少的
xuhaocheng

21-03-07 13:49

0
正常的炸板换手是必须要有的,可以多看看君正和豫能,天天炸板天天涨
中原小木兰

21-03-07 13:48

0
谢谢回答,那偶像看惠博普美好置业也是弱转强吗?周一能参与吗?
xuhaocheng

21-03-07 13:43

2
东方通信,属于退潮期的过度题材,没有持续性。而且历史上的老龙,几乎没有做过第二春的,至少我没有遇到过。
xuhaocheng

21-03-07 13:42

0
兄好,需要判断炸板回封的强度。
如风格发财

21-03-07 13:38

1
感谢兄,我已做好随时了结仁东的准备。
中原小木兰

21-03-07 13:36

0
你好偶像,前几天的东方通信也是弱转强,但是没走出来,是因为不是热点板块吗?还有别的原因吗?
xuhaocheng

21-03-07 13:30

1
是的,但碳中合板块并不弱,油气也是分支。周一确实需要pk,但是盘面的细节已经显山露水,多考虑仁东控股尾盘砸盘资金是怎么考虑的,他们是超级高手。
如风格发财

21-03-07 12:57

2
用是否开板来判断是否是龙头是武断的,持续性的要素应该是题材还在,板块赚钱效应好,周五中材的小弟已经被摁倒在地板上了,赚钱效应已不如仁东的效应,当然不是否定中材的龙头之一的地位,所以中材仁东下周还得天王山决战一下,赢了的加速冲顶,输了的跟风小弟肯定要亏钱,龙头因为惯性也会有肉吃到出局,所以这才是上龙头的意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