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12天,盈利31%,满仓中材节能

21-03-05 10:12 11652次浏览
xuhaoch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赵老哥语录1: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

赵老哥语录2:跟风逼不看不买不研究。好的xi惯,才能保证稳定赚钱。心猿意马,赚不到钱。喜欢操跟风逼的一定会被市场淘汰,这是定律。

赵老哥语录3:龙头战法的核心,第一时间发现市场的精神领袖,第一时间上了她,一直持有,直到发现市场新的精神领袖,果断切换
,没爆量的都不能说是龙头,既然是领袖,必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先预测,后跟随。

2021.3.5

昨天的帖子中,写了一些逻辑。可以帮助大家如何去辨别核心。辨别谁到底是盘面的阵眼。谁是才是在大盘暴跌时候扛住的最靓的仔。要明白,雪中送炭要比锦上添花强的多得多。
再贴出来一下,供大家参考。

早上集合竞价金牛化工章源钨业一拖股份 、中材节能、仁东控股 胜负已分。主线也终于诞生。总龙就是以碳中和为主线的中材节能。盘面上韩建河山惠博普菲达环保苏美达 等等强势秒板助攻。中材节能承接良好没有卖出理由。继续满仓锁仓。

贵州茅台 开始有止跌迹象,希望他能够带领趋势票止跌,封锁指数下跌的空间。这样情绪票才能越走越远。
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让我想起了,18年趋势崩盘之后,弱市炒妖的感觉。

继续锁仓,一股没卖。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echno

21-03-07 14:44

0
一五年我36梭哈特力a 股市最高点被同事说服进股市的最后一笔操作 那时候妖股横行
亏了三分之一后 梭哈特力a 完全是冲着当时最牛逼的宁波敢死队的面子去买妖股 买了天天吃跌停 卖了之后一飞冲天 那之后再也没碰股票 最近又回来了 才发现有打板这么一说
这才开始学 多年不关注股市新一批的游资已经成长起来了 感慨啊
当时重仓过长春高新 随着股市跌 最低60多 现在都400多了
还有重仓的三一重工 那时候六七八块 天天横盘 最后受不了想来把刺激的 梭哈了特力a 连着吃了好多跌停
八万快剩一万七八出局了哈哈
吃我一炮

21-03-07 14:36

0
说得对,兴化卡金牛的时候就是同一题材,卡了个寂寞
吃我一炮

21-03-07 14:34

0
你为什么要一语道破天机
xuhaocheng

21-03-07 14:27

0
没有没有,带儿子在外面玩,我看到各位兄有留言,我就顺手回复一下
最有气质

21-03-07 14:20

0
@xuhaocheng 今天都还在研究呀,这也太勤奋了吧!
吃我一炮

21-03-07 14:17

0
爆浆后一字是弱转强,以后牢记。一直一字的强转强会死翘翘,恒星科技,去年下半年最大坑货
xuhaocheng

21-03-07 14:12

0
爆量就一定是弱,为啥呢?因为分歧大。所以肯定是弱转强。只有弱转强,强更强。
最有气质

21-03-07 14:12

0
@如风格发财 赞同这个说法,周五中位股已经挂了,反手清仓章源,雪迪,任东,周一在看。
成山

21-03-07 14:05

0
3.3日中材节能一字开盘,高位分歧回封,这算是弱还是强,第二天又一字开盘,是强。能理解为强转强吗,看前面的一个兄也是这么理解,看你讲解为弱转强,这个弱转强、强转强是怎么区分的啊,区分他们有什么意义吗?周末看了兄的所有发言,收获很大,感谢分享!
xuhaocheng

21-03-07 14:04

0
特力a有过,这种算是宇宙级别的龙头了,所以尽量回避小概率事件。一拖也是一样的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