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难了,工作忙碌,需要培训新人。偶尔看一下吧。这么久了估计你们也能稳定下来了吧
1
现阶段市场炒作暗线就是超跌低价
1
没有刻意龙头战法,根据自己理解的情绪周期首板、连板都做,做的舒服就行。
1
明天很关键,大概率继续杀跌先按这个考虑。如果明天继续杀跌,基本上就进入情绪主跌阶段。仓位从5-5降低到3-3-3放弃融资,再做几天就空仓,等出现主升初期再出手,仓位恢复到5-5。尾盘顺博走了,顺控锁仓。
1
已经连续两天高潮了,昨天仁东跌停和江泉尾盘炸板。估计今天要分歧了,要么做最高要么做低位首板或一近二,中间都不去了,今天炸板率估计偏高还是小心点。手里顺博和顺控尽量格局一下,只要不极端跌停就等到尾盘8分钟不涨停再卖。情绪主升阶段,这次持续性可能会长一点。大盘指数日K走小平台止跌了,MACD金叉,中阶段有反弹,这对情绪是个正向推动。还有个重要情绪指标,就是炒客老师不说话了,说明情绪非常好老师正在抢钱没时间说话,大方向没问题积极做多,呵呵!
1
短线炒作无非就是捉住核心股,主流题材。这里足矣成功一大半,剩下的就是介入方法,回撤控制。
谢谢老师!
1
理解没错!那已经是持股盛宴,要做第一买点,不要后知后觉了
1
感恩遇见炒客老师,周末把老师的发言全部看了一遍,希望以后的征途能按老师指点的方向逐渐走向正轨。
1
向炒客老师汇报一下近日状况。兜兜转转又回归首板,侧重趋势大票,觉得是一个可以稳定的模式。每次盈利不大,回撤亦较小,最后靠复利取胜。目标:月10%,一年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