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长期我也看多,这次是慢牛,涨的时间可能很长,但是测顶我不知道具体哪一天,
0
我在想怎么打赏给你
8
波段顶,大牛市中途的调整,中长期都是看多!
我其他帖子,说了。2023年,指数见第一个重要高点!大概率过历史新高了。就这!
0
罗大,给我点积分,好不
0
罗兄还是看清明后才有大行情吗?
现在这些报团股涨得已经超过我的认知
如果后面还有大行情,您认为会是什么板块!
1
开盘就准备先清仓,等月底跌下来
0
罗老师过年好,非常认同罗老师观点,以后只会走慢牛了,热了就得调整,冷了就继续走行情
1
这次,我信罗老师
0
@罗慕天 @罗慕天 罗哥,这波调整是什么级别呢,如果小级别我就不动了,毕竟不是做短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