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年期间涨停预报

21-02-14 18:12 4197次浏览
征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有些人在怼量学,我只能说夏虫不可语冰,为了以后给这些人鞭尸,特开一贴发布涨停预报,所谓涨停预报,即发布后,五个交易日内,会涨停的个股,只发三只,并给注明介入标准,量学操盘首先是跟庄,庄不动我不动,因此要求不达标准不开枪;

1、600239
介入标准,必须黄金线上阳盖阴,确认主力发动攻击才能介入,也就是站稳2.13

2、600576
介入标准:1、激进者回踩不破3.30实底黄金线,可以大胆买阴;
2、稳健者等出现精准回踩3.30后,次阳过阴半跟进。

3、002550
介入标准:站稳3.74高量顶,才是买点,如不能站稳,将大跌。

量学操盘,讲究左证明,右确认,等待是灵魂。庄家如果动了,一定是站稳关键防线,他才会打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征帝

21-02-14 21:27

0
@爱斯基摩族长  
002002 已经涨停了,我个人不喜欢追板,喜欢第一个涨停介入。这只票后市应该看涨,但主力不是特别强,所以可能还要折腾
征帝

21-02-14 21:25

0
@你亏损我高兴  
你开心就好
爱斯基摩族长

21-02-14 21:23

0
还是看看我的枪法准还是你的马前炮准 ,我瞄准 002002  哈哈哈哈
広瀬川

21-02-14 21:11

0
如果以周线的这根T字线来说,确实有跌不动的感觉。量学我是一点也不懂。小仓位玩一把也未尝不可。但是下跌趋势的股票还是心有余悸,毕竟跌了好几年了,没有低位巨阳线,不敢进吖
征帝

21-02-14 21:03

0
炒股其实就跟庄,量学不仅要跟庄,更要跟强庄
你亏损我高兴

21-02-14 21:02

0
黑马王子那套理论纯粹胡扯,到现在还有人用指标思考个股,进行毫无理由的预测,让人叹为观止
20035086

21-02-14 21:00

0
非常感谢征老师的耐心讲解
征帝

21-02-14 20:36

1
@20035086  
好吧,我就分析一下千红制药
 先缩图看势,左侧的精准谷底线为3.70,右侧出现这只票上市以来的最高的高量柱,那么现在我们就要分析这根高量柱是庄家拿筹码,还是卖筹码?
 现在放大右侧:
 
 这根高量柱当天的成交量是不是比前一个交易的成交量增长了差不多一倍,但当天价柱没有回补前一个涨停的跳空缺口,如果当天主力大量出逃,是不是卖盘至少把缺口给补上,同时后面连续三天都缩量三一,说明这一天不是主力出逃,相反是有资金在大量吸筹,后天三天跌破高量底,说明当时这个庄家不强,可能是这只股票在这个位置上换庄了。
再后市的下跌途中,出现了七个下跌波段。我们想想,有庄家在高位拿货了,他是不是得想办法让自己解套。我们再看下跌途中呈现了多组百日低量群,百低群说明股价已经跌无可跌,主力通过恶意做空股价,激发恐慌盘拿筹码,但这种行为可能长久吗?
再看近期:
 
 这只票在连续下跌中,出线倍量阴,次日就缩量一倍以上,谁锁着筹码不出呢,尤其是最近的倍量阴,次日缩量二一,第三天缩量三一,明显下跌途中拿货的打法。
再看这几天:
阴元帅+倍量高量将军,这个王牌质量不算特别高,但他们质量还是可以的,尤其是主力第一根阳就是涨停,说明庄家有实力有想法。但是左侧上方还有前期3.70精准谷底线的压制,目前主力凭借这两根合力王牌发动反击,能否战胜左侧的空军,我不知道,但是他要战胜左侧空军,就需要先站稳3.70精准谷底线,再3.74近期多方反击的前沿阵地,出于稳妥,我选择3.74一线作为介入点,也就是多方站稳此线,就意味着空方的败局定局了,尤其是上方还是假跌的情况下,他如果反攻,是不是要有比较大一点利润才会收兵呢?
未胜先谋败,如果主力对3.74多方的前沿阵地攻击失败了,是不是意味着空方的实力加强,那么一旦不能过去,多方中一部分是不是要由多转空,那么不能过去,就要出现大跌的风险。
同时,如果敢跌,回踩不破近期这跟高量涨停板的实底,是不是意味着多方的防线就在这,一旦确认,是不是多方又要反击了?
征帝

21-02-14 20:08

1
事实来说话,好吧
征帝

21-02-14 20:05

2
我操盘的股票很快,不记得了,金牛年后第一天就要准备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