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年期间涨停预报

21-02-14 18:12 4185次浏览
征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有些人在怼量学,我只能说夏虫不可语冰,为了以后给这些人鞭尸,特开一贴发布涨停预报,所谓涨停预报,即发布后,五个交易日内,会涨停的个股,只发三只,并给注明介入标准,量学操盘首先是跟庄,庄不动我不动,因此要求不达标准不开枪;

1、600239
介入标准,必须黄金线上阳盖阴,确认主力发动攻击才能介入,也就是站稳2.13

2、600576
介入标准:1、激进者回踩不破3.30实底黄金线,可以大胆买阴;
2、稳健者等出现精准回踩3.30后,次阳过阴半跟进。

3、002550
介入标准:站稳3.74高量顶,才是买点,如不能站稳,将大跌。

量学操盘,讲究左证明,右确认,等待是灵魂。庄家如果动了,一定是站稳关键防线,他才会打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乾堎脚下

21-02-20 11:45

0
帝兄,您判断下跌漂亮与否是按百日底判断还是按照其它?望兄指点。
征帝

21-02-20 10:59

0
@大龙新手168  
缩量三一都是假跌
征帝

21-02-20 10:58

0
@与你前行  
 
 最佳开枪点在周五站稳高量顶,目前左侧就是空方跳空压力,这里压力不大,下周一只要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庄家打个五个点以上的中大阳应该是稳稳的。但是要注意,这里主力不一定会给好机会,如果下周一大幅高开反而要小心高开低走套人。如果下周一可以回踩3.74不破,确认站稳后,就是良机。现在问这只票,已经错过最佳机会了,因为周五进场就主动了,如果涨不动就高抛,如果低开跌破3.74,亏几分钱走就是。下周一,只能祈祷庄家给机会。
555万

21-02-20 10:54

0
好的,谢谢指导,祝您顺利安康
大龙新手168

21-02-20 10:48

0
明显假跌?在哪里看出来的?是放量后的缩量盘整吗?
征帝

21-02-20 10:47

1
@555万  
 
 这只票不是很强,为什么呢,因为左侧下跌不是很漂亮,缩量不是特别好,因此上涨也是磨磨唧唧,上一下洗一下。但这个庄性格还是很强悍,喜欢打涨停。背后的操盘机构应该是基金,战略上上涨是没问题,目标位应该可以看到25.57,波段趋势股。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票,但是稳健选手或者上班族做这个 ,赚钱是没问题的,盯着上行通道,不能有效突破高抛,回踩下轨不破,次阳接回。
征帝

21-02-20 09:40

1
这个要跟踪,金牛化工,我是去年就盯上了,因为明显假跌,你把所有明显假跌的票收集起来,每天复盘研究一下,就可以了
大龙新手168

21-02-20 07:58

0
请看 
大龙新手168

21-02-20 07:57

0
@征帝 老师自己是这么理解的,1处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量能明显放大 后缩量在2处放量拉升一波这里理解为12处有主力在建仓,并开始缩量洗盘回踩至箱体支撑处3位置明显量能异动有主力吸筹。。。。。只是手法太精明不好察觉,这样的老师怎么选出来的??不好找啊.........怎么又会拉一波暴力拉升...
555万

21-02-20 07:25

0
非常感谢老师分享,一直看书,看贴学量学,但临盘好像又不得要领,周五进了点洛阳玻璃,盘中见站上左侧大阴实顶18.38后尾盘介入,有空的话请指点一下,谢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