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年期间涨停预报

21-02-14 18:12 4191次浏览
征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有些人在怼量学,我只能说夏虫不可语冰,为了以后给这些人鞭尸,特开一贴发布涨停预报,所谓涨停预报,即发布后,五个交易日内,会涨停的个股,只发三只,并给注明介入标准,量学操盘首先是跟庄,庄不动我不动,因此要求不达标准不开枪;

1、600239
介入标准,必须黄金线上阳盖阴,确认主力发动攻击才能介入,也就是站稳2.13

2、600576
介入标准:1、激进者回踩不破3.30实底黄金线,可以大胆买阴;
2、稳健者等出现精准回踩3.30后,次阳过阴半跟进。

3、002550
介入标准:站稳3.74高量顶,才是买点,如不能站稳,将大跌。

量学操盘,讲究左证明,右确认,等待是灵魂。庄家如果动了,一定是站稳关键防线,他才会打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征帝

21-02-20 13:50

2
你去研究一下,我刚刚发的一个帖子,分析主力有没有走,有没有实力,他的意图是什么,介入点在哪里
征帝

21-02-14 20:05

2
我操盘的股票很快,不记得了,金牛年后第一天就要准备出了
顺其自然99

21-02-14 19:01

2
说实在的老师,你这样的炒股,不行的。量学,黄金线,这是炒股初期的一个学歧途,不是正确的道路。
征帝

21-02-20 15:47

1
@慕容小哀  [淘股吧]
真正的进场不应该是周四,而是周五回踩不破,因为周四只是平了,周五高开,说明主力想涨,他回踩最低打 到2.11阳关道,没破,再拉回才是买点。
 
 这只票是稳的,操盘如下图:
 
 周五温和放量上攻,没过鬼门关,因此常态下周一主力要洗一下,可能是盘中洗,也有可能洗一两天,那么应该怎么操盘呢,有以下几个方案
1、假如高开,无法站稳2.25鬼门关,第一时间出逃;若站稳,加仓,有惊喜的。
2、假如平开、或者低开,若上攻不过2.25鬼门关,跑;若站稳,加仓;若开盘直接向下,不要急着出,等回踩2.18阳关道不破或者2.15大阴底不破,加仓,一旦确认不破,主力会拉起来,再次攻击鬼门关不过时,把原有仓位出掉,然后在旁边等下一波的买点出现。
征帝

21-02-20 13:49

1
当然,倍量是什么含义,连续两组倍量后跳空阳,不破人线属他强
征帝

21-02-20 12:02

1
@乾堎脚下  
这个很复杂,必须要从整体建构分析,同时还要结合庄性,一下子很难说清
征帝

21-02-20 10:47

1
@555万  [淘股吧]
 
 这只票不是很强,为什么呢,因为左侧下跌不是很漂亮,缩量不是特别好,因此上涨也是磨磨唧唧,上一下洗一下。但这个庄性格还是很强悍,喜欢打涨停。背后的操盘机构应该是基金,战略上上涨是没问题,目标位应该可以看到25.57,波段趋势股。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票,但是稳健选手或者上班族做这个 ,赚钱是没问题的,盯着上行通道,不能有效突破高抛,回踩下轨不破,次阳接回。
征帝

21-02-20 09:40

1
这个要跟踪,金牛化工,我是去年就盯上了,因为明显假跌,你把所有明显假跌的票收集起来,每天复盘研究一下,就可以了
征帝

21-02-19 22:22

1
@大龙新手168  [淘股吧]
我就讲讲金牛化工,其它的我就不讲了。
 
 这两条线都是下降趋势线,用来做辅助,但不是很重要。大级别太久了,我们重点看较大级别
 
 这根趋势线,压制了三次股价上涨,在第四次,大阳突破,扭转趋势。
我们再看前面是怎么下跌的。
 
 左侧高量后,连续走出了六个下跌波段,说明是超跌,但是不是因为超跌才能涨,而是因为这货下来的时候首跌或者次跌缩量三一二一,减少的筹码去谁手上了?主力,他在下跌途中吸筹。
我们再看右侧:
 
 我们看主力是不是踩底部启动的大阳,然后开启一波行情,前面来了一个月4个涨停空间,约50%的利润,如果高抛低吸做起来,至少有70%的利润,本轮行情,又是踩左侧底部启动大阳,因为这个大阳不是涨停板,所以他不会马上涨停,我暂时不急,先看。
再看本轮行情:
 
 精准踩线,踩的还是强大支撑的线,极阴次阳缩量过鬼门关,说明主力控盘,洗盘一天不破二一,就来了一根倍量,主力动用比前一个交易日一倍以上的筹码和现金,他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在洗盘一天,再来个倍量,主力又异动了,周一跳空是不是异动,说实话,当天进场,我并不知道他会涨停。但我知道我进场了,安全赚钱,就是不涨停,也会给我一波不错的利润。
天爱乐

21-02-16 08:19

1
跳空不补,后市如虎,倍量不穿,后市翻番,高量不破,后市必火。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