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的牛市特征很明显,干就是了。
1
没有分时波动,却在一字板放量是最危险的
0
有些换手量出来了,但是分时无波动算换手吗?
0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搞京蓝?我认为,京蓝目前是最高标,又是题材上的明牌,如果经过大换手后我是会考虑他的,但是,今天还是没有换手,开的还不是纯粹的一字板,从竟价上已经看出此股已低于预期,埋下了隐患,加上没能换手,我不去做了。而金牛则不同,开盘还超预期的,继续看好,但买不到啊。
0
黑猫强度已经下降,沦为被动跟风。当下煤业的阶段性龙头是开滦,开滦都走弱了,黑猫自然不会强到那里去。要做到简单纯粹才行,要么做龙头,要么空仓。
0
看好你!加油
0
这两天有一小点新的感悟,记录下来:坚持只做龙头,坚持慢即是快的原则,按计划行事,切勿冲动抢筹。比如今天在第时间抢进章源就是错误,虽然后来封住了,但,在换手还没充分时就冲动买进是一各冲动交易,违反了体系的交易纪律,下不违例,切记。
0
今天按计划买了章源,但开滦卖得很差,卖在水下,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