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找下个
0
我要做总龙头

。别的不搞。搞别的都没啥好结果对我来说
0
兄满仓操作的风格,其实感觉做安全边际高的票更合适,波动不要太大,收益靠推仓位弥补。
0
我都准备退出股市了。觉得没有盼头。自己可能不适合。没这天赋
0
过村没店啦
0
有没有考虑过等待的过程中,小仓打打野?
0
不一定的。这个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最主要是 等
0
当下肯定也有,只是咋找到它,潞安我也只是拿了二波的一小段,全吃,我是没那个实力的
0
嘘光电子真是牛逼了我的老宝贝。以前看这种不爽 现在觉得明天是不是可以低吸。有老师总结过这种天地板之后走势的规律么
0
已经翻倍了
要不是第二天上午卖了,哪怕等到下午都是截然不同的结果。
我真是菜鸡唉。真是郁闷。
天天想的和做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太菜了。
就是7亏里的一员。
想做到2平都难。别提1胜了
难道真应了那句话 不赌为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