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2169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nkun3320

21-06-25 09:36

0
嘉寓股份,就看你敢上不,风险自担,我开盘点评过,但没有仓位
kankun3320

21-06-25 09:30

0
台基股份,竞价阶段量价齐升
kankun3320

21-06-25 09:12

1
秀强股份真是奇葩,20年2月这股因为特期拉拉了个十连扳,这一波在低点又碰上风囗,真是个会飞的🐷
芝麻花

21-06-25 09:11

0
周五这样走的话,周末真的愉悦喽,哈哈哈
kankun3320

21-06-25 08:57

0
士兰威最近有回调低点,无脑冲,目前看,还没有到加速阶段,前天水下确实是很好的机会
kankun3320

21-06-25 08:50

0
看一下这是美股的芯片指数,高位回头后又掉头向上
kankun3320

21-06-25 08:39

0
还有深圳瑞捷,昨晚的回复我看就很牛叉,今天看表现,,今天总龙出关,昨晚美股大涨,其中芯片指数涨了2.43,看好总龙带领鸿蒙上涨,光伏建筑跟上,芯片随后,军工跟着喝个汤,浩浩荡荡一波拉升气势,周五股市大红
芝麻花

21-06-25 08:25

0
@kankun3320  kan兄早,高新兴名字很顺耳,哈哈哈
kankun3320

21-06-25 08:25

2
再看芯片,士兰威高举高打,派瑞振荡缩量调整,我最近看好创业板,其实在周三低吸时还是看过士兰威的,。派瑞前天点评过,无量上冲便是骗炮,昨天早盘无量上冲了一波,但咋天有事外出,错过好的T点,芯片个股有表现但总体指数不行,今天总龙出关,能不能带领科技股一路上行,拭目以待,。会有人说关系不大,如果总龙涨了十倍,那么后面的小弟一两倍是不是不好意思了,。再者,一直有人认为创业板股做不了总龙头,润和打了很多人的脸,昨天的光伏建筑一体化我看好嘉寓股份做总龙头,。
valiien

21-06-25 08:22

0
我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