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2006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捭阖风云

21-06-27 16:08

0
@迷乌 关于3板股 低吸的模型,兄觉得是3进4 当日红盘震荡不破0轴 确认底了 低吸还是 在绿盘企稳出双底了低吸好? 你一般是分批进吗? 就拿先锋电子为例,这股 竟然没有首分和首阴的买点, 除了接力 没有低吸价值,请问如何 把没有低吸价值的股直接剔除呢
随便话剧

21-06-27 16:08

0
人与人擅长的模式确实不一样
随便话剧

21-06-27 16:07

0
広瀬川

21-06-27 15:23

0
嗯嗯😊
迷乌

21-06-27 15:04

0
别人不清楚,个人打板追高很容易亏损,没那实力玩情绪流,就戒了。打板的操作现在只允许在指数红buff的加持下才会有,其他时间就是猥琐低吸和偶尔的半路。在买点上对第一笔的介入有苛刻要求,在预期价位吸不到就不要,因为和混迹市场多年的老师相比,我知道不如他们,也只有在介入点的成本上和标的选择上(非几笔波动就跌停)拿优势了。
広瀬川

21-06-27 14:45

0
嗯。追高真的最怕了。我的垃圾操作中亏钱全是追高导致的。
追高只有追强势龙头是唯一可以赚钱的。追但凡没有人气的,主力没实力的,一定是亏钱的。
换言之只有二板龙头可以追高。别的都不行(我个人的实战结果)。别的追基本上都是亏钱。
追高本身没问题,追的对象必须严格限制。
剩下的必须低吸。
広瀬川

21-06-27 14:33

0
豫能控股我为啥印象这么深 跳空高开太坏了
迷乌

21-06-27 14:30

0
对的,市场是动态的,地位也是动态变化的,别人的理解只是参考,还是得按自己的理解做
做梦吃肉

21-06-27 14:30

0
全世界的能源需求每年都在增长,光伏和风能在能源结构中的占比只有2%,无乎其微,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是全靠补贴生存扶不上墙的烂泥,新的能源危机正向我们走来,煤炭至少在50年内不会被淘汰,煤炭股被过度低估
広瀬川

21-06-27 14:21

0
豫能控股是电力股么?不知道是干啥的以为是煤矿的。
反正前天进的已经赔了14%了。我觉得有机会了。豫能的地位我认为在长源之上。它的板是几乎连续的11连板。长源和华银都没它连续,也没它多。第二波它也是连续5连板,两外两个也没做到。
我觉得谁连板多谁地位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