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842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乌

21-06-28 13:25

0
割湘财,卖了多氟多,吸了传化,打了中国化学和黄河,没了,中金没我想要的位置,等着
初哥123

21-06-28 13:17

0
迷兄,今天有哪些操作?我关注了悦心健康、海特高新、中钢国际。
広瀬川

21-06-28 13:11

0
齐鲁银行6/24的长下影线给我感觉就很不好。这种长下影线说明它卖盘太猛。龙头是很少有这样的下影线的
kankun3320

21-06-28 13:09

0
对,
広瀬川

21-06-28 13:06

0
最近错过了一系列牛股。
反思没认真复盘涨停板。已经懒到连涨停板都不看的地步了。今天开始看涨停板复盘。
争取回到正确节奏
広瀬川

21-06-28 12:55

0
坎昆老师其实破了10日线就卖出是有待商榷的。
k线技术上必须把“有效”跌破的有效放在首位。
如果仅仅是破了一下,很可能是假破。只有三天连续跌破10日线收盘价无法到10日线以内,才是有效跌破。
例子:
6/15 16 17 。15 16连续两天收盘价在10日线以下,但17直接大阳收在10日线以上 就没有形成跌破(有效跌破)。

我认为纪律应该调整为“有效跌破”,如果只要破了以下就卖出,很可能是一次错误卖出。(小小个人看法)
迷乌

21-06-28 12:50

0
都在觉得大金融坑人的时候,想想大金融是不是机会?中金公司
紫云来2012

21-06-28 12:48

0
谢谢川兄回复小白,川兄似乎技术面不错哦!
広瀬川

21-06-28 12:44

0
物产中大挺让我受刺激的。我早就想买了 万一买了岂不是一把玩完。所以没缓过来 。本来特别看好。(技术上) 几乎是完美中的完美(现在仍然有洗盘嫌疑当然)
広瀬川

21-06-28 12:37

0
鼎盛新材真是牛逼冒烟了这种走法太少见了太牛逼了我怎么没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